close

啟動控制台(在開始按右鍵)

 

01.關閉UAC 

 

02.變更電源計畫

 

 

03.開啟網路分享 

 

04.系統更新失敗時,不重新啟動  

 

05.關閉系統保護、釋放硬碟空間

 

06.縮短開機等待時間

 

07.顯示卡若是用nVidia

 

08.關閉索引選項( Win+R組合鍵,輸入“services.msc” )

 

09.關閉磁盤碎片整理計劃

 

10.C Disk清理方法

 

11.清理WinSxS( 在『CMD』,輸入"dism /online /cleanup-image /startcomponentcleanup /resetbase ")

 

12.避免Win10系統對硬碟頻繁使用

 

13.關閉onedrive(有在用可以不用關)

OneDrive 內建於 Windows 10,因此無法解除安裝。 但您可以將其隱藏並停止同步處理程序,讓保持隱藏。 若要這樣做,請關閉所有 OneDrive 設定,並從檔案總管移除 OneDrive 資料夾。

  1. 在 Windows 畫面底部的通知區域中,以滑鼠右鍵按一下 OneDrive圖示。您可能必須按一下 [顯示隱藏圖示] 箭號來尋找 OneDrive。

    系統匣中的 OneDrive 應用程式

  2. 按一下 [設定] ,然後 在 [設定] 索引標籤上取消核取 [一般] 底下的所有方塊。

  3. 在 [自動儲存] 索引標籤上,將 [文件和圖片] 清單設定為 [僅限這台電腦],並取消核取其他方塊。

  4. 在 [帳戶] 索引標籤上,按一下 [選擇資料夾]

  5. 在 [將 OneDrive 檔案同步到這部電腦] 方塊中,核取及取消核取 [同步 OneDrive 中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] 中的方塊。 (第一個核取會選取所有方塊,而取消核取則會清除所有方塊)。按一下 [確定] 即可關閉方塊並返回設定。

    此步驟會從電腦中移除所有 OneDrive 檔案,但是在 OneDrive.com 中則予以保留。

  6. 按一下 [確定] ,即會儲存您在 [設定] 方塊中所做的變更。

  7. 再次開啟 [設定] 方塊:在通知區域中,以滑鼠右鍵按一下 [OneDrive] 圖示,按一下 [設定]。 在 [帳戶] 索引標籤上,按一下 [取消連結 OneDrive]。 關閉出現的 [歡迎使用 OneDrive] 方塊。

  8. 開啟檔案總管,以滑鼠右鍵按一下 [OneDrive],然後按一下 [內容]

    在 [一般] 索引標籤上,核取 [屬性] 旁邊的 [隱藏] 方塊。 如此即會在檔案總管中隱藏 OneDrive。

  9. 隨後再次回到通知區域,以滑鼠右鍵按一下 [OneDrive] 圖示,然後按一下 [結束]。這樣做將會從通知區域中移除 [OneDrive] 圖示。

 

14.快速關機(在捷徑內容輸入:%windir%\System32\shutdown.exe /s /t 0)

arrow
arrow

    j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